close

    我的畫 我和我的畫 因為國語課本中,有一課是有關畢卡索,所以要我們回家畫一幅立體派畫作。回家後,我一直遲遲沒有開始畫,對我來說,畫一幅立體派畫作,簡直比登天還難!雖然老師已經幫我們查好畫法,並發給我們了

    沉思許久,我終於拿起筆,畫了起來。我心裡已經打算好:隨便畫,然後交差了事,我知道這是不對的,可是我也沒辦法呀!因為我從來沒畫過,又沒有人幫我,所以我才出此下策 。我把一些東西的外框都描好、排列好,就開始上色,這對沒耐性的我來說,是件不可能的事,除了看書、睡覺外,我沒一刻停下來過,看書的時候也可以不到五分鐘換一次姿勢,當然,我再著色時也要不時站起來走一走,玩一玩,所以明明可以三十分鐘就完成的事,我卻做了一個多小時才做完,很厲害吧!哈哈哈!

    好不容易完成這幅畫,我才發現,其實我畫的還不錯,不像想像中的差勁,可見我不可以小趨自己的能力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